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课第三讲

6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就业择业教育课第三讲如期举行。本次就业择业教育课由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谭文伦老师担任主讲,课程主题为“就业情况分析”。

下午四点半,在谭老师亲切而不失幽默的开场后,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谭老师从分析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入手,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地域分布、就业方向分布以及毕业生就业单位情况,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走访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种下一粒种,带动一批人”,谭老师重点介绍了在学院的积极努力下所打造的毕业生资源整合及利用平台,该平台通过已就业毕业生带动应届生的就业,充分利用往届毕业生的资源进一步达到更高的就业率,让更多的毕业生放飞自己的梦想。这是学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初心,也是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懈动力。

本次就业择业教育课既拓宽了大家的就业知识面,加深了大家对就业选择和就业情况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定的就业指导信息,可以说是一场让大家受益匪浅的教育课。下午六点,这堂生动而丰富的就业择业教育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