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课前两讲

2017年6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课第一讲、第二讲在教三301顺利开展,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就业指导中心李娜老师分别为学生讲解就业择业的主要途径以及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习。

何书记首先强调了新时代下青年学子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阐释了正确就业择业对于青年学子实现自我价值以及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性。接着何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就业择业的六大主要途径,对每一个就业途径的选拔标准和政策待遇做出了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选调生”和“大学生入伍”这两个就业途径。

李老师为大家介绍简历的制作方法。李老师正装出场,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门见山,将整个简历制作分为四大版块为大家展现。从简历模板的搜索到简历的内容分布,从如何展示自己的优势到如何让简历凸显重点直击HR的眼球,李老师的讲解面面俱到,清晰明了。除此之外,她还为大家介绍了简历的格式、简历投递等细节问题。

下午五点半,随着简历制作导师讲解完毕,台下的各位听众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本次就业择业教育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