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开展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相互交流、合作、竞争意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增强社会适应能力,自动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心向阳光,青春飞扬”的心理趣味运动会。

5月14日上午8点,自动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400余名学生齐聚西区小足球场。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扔沙包、集体跳绳、乒乓接力、背靠背夹气球、袋鼠跳、飞镖掷准、拔河、拍篮球八个项目。扔沙包项目同学们斗智斗勇,在赢得分数的同时活跃了运动会的气氛;拍篮球和袋鼠跳项目让同学们放下腼腆,默契配合,连一直少言寡语的同学也开始活跃起来,在赛道旁加油助威;背靠背夹气球项目不仅考验了参赛同学的速度,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集体跳大绳、拔河、飞镖掷准、乒乓球接力项目同时进行,这些项目有的需要技术与勇气,有的需要力量与协作,同学们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小组拿下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本次趣味运动会持续四个半小时的时间,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参赛热情从未削减,整场活动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互动机会,有助于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中的创意项目,深受学院学生喜爱。后续学院还将组织开展“放飞心灵”读书分享会、“心随影动”心理电影赏析等活动,以积极倡导关注自我,阳光生活”的心理健康理念。

149507543913317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