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自动化学院2017届毕业文化衫征集的结果

(通讯员 张佳兵)近期,自动化学院毕业委员会开展毕业文化衫方案征集活动,本次文化衫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吸引了毕业班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大家的设计方案青春阳光、新颖大方,通过毕委会成员初选后,有四个设计方案进入最终评选环节。经过毕业班所有同学的投票,232132班衡欣欣同学的设计方案最终被选定为2017届自动化学院毕业衫方案。

该方案正面元素为院徽和欢呼的毕业生,欢呼的毕业生将学士帽高高抛起,象征着青春洋溢的我们积极面对未来、用于迎接新生活的激情,也暗示着我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学院院徽彰显着我们作为自动化学院毕业生的自豪。文化衫背面元素为院徽、一串脚印以及2013-2017”字样。“2013-2017”是我们与地大初识和离开的时间,脚印是印记,更是记忆,由小到大的脚印承载着我们走过的四年大学生活,站在2017回望过去,难忘的记忆如同昨日重现,历历在目。

文化衫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