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学生大会暨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925日下午3点半,自动化学院学生大会暨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三楼109室隆重举行。院长吴敏、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金星,以及何勇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吴敏院长发言他对大一新生来自动化学院深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新生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希望高年级学生要适应从机电学院向自动化学院的角色转变。吴院长勉励学生们要有远大的抱负和梦想,志存高远,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学会感恩父母、感恩时代、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吴院长还详细地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平台、师资水平和学院为了提高本科生教育即将施行的一些举措。

随后,新生代表李云龙发言,他对在地大学习充满期待并谈及军训生活的感受。高年级学生代表刘昭君发言,他表达了对新学院的期待与憧憬,对新同学加入到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教师代表贺良华副教授在发言中则以“机会、目标、责任、行动”这四个关键词为核心,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确立奋斗目标,明确各自责任,投入实际行动,在大学阶段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他向所有学生加入自动化学院表示祝贺,也期望各位同学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环境,跟上学院的发展节奏,期待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为自动化学院早日实现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目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