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篮球之光,激情与友谊的交融

    (通讯员  张凯)2015年4月2日下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体育馆进行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交流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促进学生之间的融合与团结。

    比赛队伍分别为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和中南交流研究生代表队。比赛分为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定点投篮比赛,选手共十人,虽然大家表现都很出色,但比赛的前三名由中南交流代表队包揽。

    接下来进行的是比赛重头戏,两队进行5V5篮球对抗赛。比赛场上异常激烈,场下呐喊声不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十分胶着,但队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两支队伍打平。本轮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亲切地握手拥抱,尽显兄弟情谊。

    紧接着进行比赛的第三个项目,两队男女混合运球接力赛。场上男生表现出色,最令人惊艳的是两队女生在场上努力奔跑的样子让人不禁发出 “谁说女子不如男” 的感叹。最后,中南交流研究生代表队获得整个比赛的胜利。

    下午四点,整场比赛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