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14年12月10日,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学工组谭文伦老师、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书记给学生分析了当前国家和社会的就形式,特别强调了今年同去年相比就业环境的变化;同时向学生通报了测控技术与仪器及自动化专业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上届在就业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紧接着何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切实有找工作的行动;二是签约同学要及时将就业协议交至学校就业中心;三是考研同学在学习之余,要利用一部人时间来找工作,特别是在考研结束后要立即开始找工作,不能坐等研究生考试成绩;四是要求班级形成就业小组,提升就业同学技能,包括面试礼仪、简历制作等;五是班级要形成就业帮扶小组,对未就业同学鼓励大气,同时进行相应帮扶。

然后,谭文伦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进行了要求。一是强调应及时将就业协议交至就业中心;二是考研同学在结束考研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求职行动;三是要求学分未修够但能正常毕业的同学也要积极求职,并例举相应例子为这些同学打气;四是希望就业困难的学生能将情况反馈给学院,学院将积极提供帮助。

就业推进会后,学院会继续关注学生就业情况,更新就业台账,进一步了解、帮助就业困难学生,最大化的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