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元旦放假安排,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1月4日(星期日)上班。1月2日(星期五)的课程调至1月4日(星期日)。为保障节假日期间学生安全,各班级要做好以下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报告。

1.加强安全教育,各班级通过开班会等方式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财产遭受损失;要遵纪守法,遵守校级校规。

2.严格执行《自动化学院请假管理规定》,离开武汉市的同学须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各班级每天晚上须清点班级人数,若遇到班级同学未在规定时间返寝,及时联系并报辅导员老师。

3.放假期间,各班级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旅游,学生组织活动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并向学院办理报批手续。

4.假期各班级须安排好班级值班工作,负责班级人数的清点和特殊情况的报告工作。

5、学院学工组值班老师为谭老师,电话18602766989。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4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