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走进…
  自动化学院2020级专业分…
 
关于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为鼓励毕业研究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大力表彰在校期间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毕业研究生,鼓励优秀毕业研究生到基层、到西部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促进毕业研究生在今后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引导广大研究生努力进取、奋发成才,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根据《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院正式学籍并取得毕业资格的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学院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地大研字〔201140号)中第三章的评选条件进行评审。

三、评选办法

1.组织推荐。本人申请,基层组织(班委、团支部、党支部)推荐产生人选。

2.学院评审。学院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自动化学院3人),制定评选工作具体操作办法,征求研究生导师意见,原则上遵循民主评议和学院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审定、公示的程序进行(单位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

3.学校公示。学院研究评选出初步人选,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最后由研究生院院务会议审定批准。评选结果向全校研究生公示三天。

四、评定时间

1512日—526日班级推荐

261日(周一)前,学院完成评选工作。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结果汇总表》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电子表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表)(研究生工作部网上下载,一式两份)报送研究生工作部103办公室。电子表发送至cugygb@163.com。

365日(周五)前研究生院审核完毕并上报学校。

五、评选要求

1.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报送,评选比例为当年毕业研究生总人数的10%以内,我院为3人。

2.各班级要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重视,认真组织评选,评选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3.结合评选工作,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以“中国梦”、廉洁教育、学术诚信教育、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毕业生教育。

六、相关说明

1.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委培、定向毕业研究生只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的相关材料存入个人档案。学校将对历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跟踪和回访。

2对已经评选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毕业生,因毕业前主动违反就业协议行为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未尽事宜,请与自动化学院学工组联系。

联系电话:027-87175107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结果汇总表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二○一五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