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2020年7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建设、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省重点实验室和开放基金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余志华、陆承达、李勇波、葛健分别汇报了光电技术与仪器实验室、钻进过程控制与地质装备智能化实验室、系统集成及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和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进展、研究成果,以及实验室建设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郝国成、宋俊磊、王家豪、余万科分别作了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批准的开放基金项目的结题汇报科研秘书张静就2019年批准的三项开放基金项目的中期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自动化学术分委员会对8个结题项目一一进行现场评价。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实验室和开放基金项目考核结果均为验收合格。评审结果显示,4个开放基金项目基本完成预期研究目标,促进了高校及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4个实验室建设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能按照项目任务书及制定的研究方案稳步开展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在大项目培育、报奖等方面工作也初显成效。

院学术分委员会要求,各实验室虽然结题,仍要持续加强规范化运行管理工作,重视成果转化工作,实验室之间要加强互相交流与学习,共同谋划有竞争力的科研成果或前沿技术,并应用到相关领域。

C7C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