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内审交流会

1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审交流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曹卫华主持。方支剑教授、惠亚娟副教授、叶梦渊副教授分别就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研究目标、内容、创新点、难点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从研究方向、创新性、技术路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到标题和摘要、格式和措辞、结构图的层次性等方面针对性地给予了建议。

特邀专家吴敏教授、董浩斌教授、何勇教授,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安剑奇副教授、葛健副教授、胡文凯教授、李长河教授、张传科教授参加了评审会,部分拟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研究生到会观摩学习并参与探讨。

为了提高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学院每年在寒假前夕召开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审会。此举不仅对基金项目的申报大有益处,而且促进了教师们的科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