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宁波江北区政府领导一行到访我院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宁波江北区组织部孟雪副部长带队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科发院副院长刘珩,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官文俊,自动化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曹卫华副院长对孟雪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科技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孟雪副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地介绍了宁波江北区的情况,从宁波的高端制造业、临港工业、数字服务业、地理及环境优势、经济基础、政策优势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呈现了江北区的面貌。随后,双方就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人才互通、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平台的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达成诸多共识。

官文俊副总经理就中部知光服务于地大,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与宁波江北区合作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珩副院长代表学校科发院,对三个单位的合作交流表示了支持,对孟雪副部长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