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教师科研成果成功转化并与校资产公司签约

7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华主持,海洋学院、自动化学院、深圳研究院、各企业签约代表及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涉及本次集中签约的主要有三家公司,我院副教授李志华代表舟山捷奥地探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签约。

在主持签约仪式上,王华副校长向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项目签约,就是资产公司未来建设发展的基础支撑;是资产公司加强对所属企业管理的途径和纽带;是响应国家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资产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动能。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够更多的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高新技术突破,全面拓展资产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期新局面,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功能,扩大学校及自身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李志华副教授团队项目成果“海洋多通道电法勘探系统”于2018年12月12日在“2018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被认定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5313”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重点推荐项目,分期享受舟山政府200万的创业启动资金资助等支持,目前李志华副教授团队在舟山成立了舟山捷奥地探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拟在该公司实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



摘转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举行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ttp://cugzc.cug.edu.cn/info/1010/16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