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评估获优秀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对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进行公示,依托我院建设的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本次评估中获评优秀。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批复于2016年,旨在面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和制造业领域重大需求,特别是针对湖北省区域经济支柱产业的地质资源勘探与开发、装备制造、钢铁冶金行业,开展基础理论、前沿技术创新和工程应用研究。

 此次评估是湖北省科技厅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对2017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绩效评,经初评、委托第三方复评最终取得评估结果。据悉,此次共有19家单位的37个实验室获评优秀。

 

摘转自《地大要闻》

我校三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评估获优秀-欢迎访问中国地质大学!
http://www.cug.edu.cn/info/10506/91519.htm

 省科技厅关于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的公示--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http://www.hbstd.gov.cn/tzgg/tzgg/758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