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迎接省科技厅复评

6月14日上午,受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和专家组对依托我院建设的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简称“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在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实验室主任、我院院长吴敏,院党委书记董浩斌等领导陪同下,专家组分别参观了实验室下辖的智能系统技术、新能源控制技术、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光电技术与仪器、计算智能与信息处理、智能机器人等科研实验室,重点检查了设备仪器、环境建设和管理运行等情况,查阅了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开放基金、科研成果和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有关资料。

下午,吴敏就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他介绍了实验室在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水平和成果、管理与运行投入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据悉,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办法相关要求,湖北省科技厅对2017年度全省初评优秀的50家省重点实验室开展复评工作。复评专家来自武汉大学、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