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和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22日,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与自动化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316会议室举行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莫洪波、战略发展中心总监陈皓、行政人事中心总监张晶福、首席技专家刘翊,自动化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副院长熊永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曹卫华对莫洪波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学院的科研力量、主要研究方向及代表性研究成果。陈皓随后介绍了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方向、工作规划等。双方在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就如何将企业的渠道、资源、应用场景等优势和学院创新性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互相融合,在产、学、研、用等方面以点带面,实现多维度、多形式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熊永华副院长、徐迟教授陪同嘉宾参观我院实验室。

      12DFC

      13C19

    1302F

1AAF8

   

 

    1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