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韩清龙教授来我院讲学

6月9日下午,应我院何勇教授的邀请,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韩清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我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韩清龙教授的学术报告题为“Network-based modeling and active control for offshore steel jacket platform with TMD mechanisms”。海洋平台基于网络的动态模型的建立和基于网络的状态反馈主动控制策略的构建两个方面,通过大量实验仿真数据,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时滞对海洋平台进行主动减振控制的研究成果。报告会前,韩清龙教授介绍了Griffith大学概况、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政策

韩清龙教授是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学者、2014年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高被引科学家”,现为澳大利亚Griffith University 教授、博导、科学学部副部长(研究)。他在时滞系统、智能与网络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