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约旦高教科研代表团来我院参观

5月24日上午,约旦高教与科研大臣拉比卜·赫拉达、德国-约旦大学校长纳齐尔·欧贝德教授、约旦高等院校认证机构主席巴希尔·祖比教授、约旦大学教授萨拉赫·贾拉尔来我院参观。

在校长王焰新、副校长郝芳、我院院长吴敏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我院实验室。随后,在我院会议室,自动控制系陈鑫教授作了题为“Practice,Innovation,InternationalStudent Training”的专题汇报,他从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科研方向、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创新、对外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

据悉,约旦高教科研代表团来校访问,参观了我校北校区、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化石林及武汉未来科技城,观看了学生攀岩表演,并为我校全国首个“约旦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