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举行校C类学术创新平台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

10月14日,我院C类学术创新平台首批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签字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吴敏、董浩斌、曹卫华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副院长曹卫华主持仪式。

院长吴敏讲话。他要求各项目团队重视实验室建设和项目研究,实验室建设要突出特色,起点要高,立意要远,要发挥实验室设备的最大效用,为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项目打好基础。他强调,校C类学术创新平台建设是我院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用好建设经费,紧盯目标任务,搞好实验室建设和项目研究,学院将根据考核和奖励制度加强管理。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遇,保证实验室的建设质量,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研究中来。他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学会管理项目,要遵守财经纪律。

据悉,我院C类学术创新平台首批实验建设项目4项,开放基金项目7项,均由教师申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外审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经院党政联席通过而选定的,总建设经费45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