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召开2016年基金申报动员会

10月14日下午15:30,我院基金申报动员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吴敏、董浩斌、曹卫华及20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曹卫华主持。

曹卫华通报了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

吴敏院长讲话。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学术水平的提高,需要各类基金项目支撑,这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指出,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和论文、高层次的人才及名师、发明专利、专著、软件著作权、教研教改、成果转化、国际化水平及学生培养质量是学院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衡量一个学院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他要求各位教师要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不仅要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也要重视省部级基金的申报,同时也要兼顾各类横向项目,积极投入到区域经济建设工作之中。未来两年内,力争实现基金项目的人人突破。他鼓励大家不要气馁,要总结经验教训,发挥团队力量,集思广益。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他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要做好功课,打好研究基础,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切勿急功近利。他表示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基金申报工作。

自动化学院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各类基金的申报工作。学院积极发动,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教师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在2015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我院教师提交申请书23项,获批8项,其中,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取得较好成绩。本次基金申报动员会,吹响了我院2016年基金项目申报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