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参与的一国家重点研…
  国外科技媒体Tech Xplor…
  我院申报地球探测智能化…
  我院喜获8项2019年度国…
  我院教师科研成果成功转…
  我院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我院一英文专著获国家科…
  我院参与的一项国家重点…
  我院教师参与国际科研团…
  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
 
我院获2017年度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多项先进

12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2017年度工作会,表彰在知识产权技术转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对《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副校长赖旭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获奖先进个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会。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荣获2017年度知识产权与转移工作“单位先进奖”,曹卫华、王广君、宋俊磊、陈珺被评为“知识产权先进个人”,王广君被评为“成果转化先进个人”,张静被评为“知识产权先进管理者”。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统计,我院2017年专利申请117件(发明85;实用新型32)、同比增长率112.73%(截止2017年12月22日)

“单位先进奖”

“知识产权先进个人”

“知识产权先进个人”

“成果转化进个人”

“知识产权先进管理者”

代表受表彰单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