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招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调剂生…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2022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
 
我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通讯员 纪程、杜胜、闫艺铭、侯国文)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自动化学院攻读研究生学位,2018年6月28日,自动化学院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共有来自校内外的62名本科生参加。

6月28日下午,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同学在陈鑫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地学仪器研究中心、湖北省光谱与成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实验室,并有专门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实验室情况展示科研成果。随后,全体学生和研究生导师在学院310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副院长陈鑫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奖助学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自控系主任熊永华教授介绍了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的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研究生导师等具体情况。最后,各系专家组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综合技能分组面试。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对学院学科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各类仪器设备的功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感受到了科学魅力,对科研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促进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动化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敞开怀抱,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为自动化大家庭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1AA8

12281

17B62

15EA9

10764

FAA3

17C1D

13B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