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招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调剂生…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2022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三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

学术卓越是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共同的价值追求,培养卓越人才是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核心任务。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外校学生对我校的了解,选拔外校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我校特举办第三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主题及目的

以开放促交流,以交流求卓越。通过开放和交流,让学子们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为校内外优秀学子未来学术规划提供参考,共同营造学术卓越的校园文化。

二、面向对象及待遇

1主要面向校内外2014级优秀本科生,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科特点确定参加人员范围,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

2学校为外地入选人员报销来往路费(动车高铁二等座和硬卧),免费安排校内住宿。

3为优秀学子推免及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4经培养单位面试合格并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生资格的,可直接录取为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或专业型)且第一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也可直接申请硕博连读或直接攻博;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2018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时间安排

1活动开展时间:613-15日,具体安排详见各培养单位网站通知。

2网上报名时间:517-610日,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学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录智能咨询系统网上报名系统中“2017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系统报名(先申请再登录,可参考报名指南),并通过该系统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各类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各培养单位对报名人员即时进行筛选,在名额范围内对符合条件人员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

四、活动安排

开放日活动由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安排,主要包括研究生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互动及面试考核、参观实验室、学科前沿讲座;参观博物馆、体验校园文化;知识(技能)竞赛、头脑风暴、拓展训练、心理测评、走进食堂和宿舍等。

转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招录智能咨询系统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