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招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调剂生…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
  2022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
 
2016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自动化学院攻读研究生学位,我院将于201671-2日举办第二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将组织学生参观学院实验室、介绍学科专业、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研招政策咨询等系列活动,同时进行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预选工作。

欢迎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和有意报考我院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面向对象

面向校内外相关专业三年级本科生(2017年毕业)。

二、申请材料

1.自动化学院2016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申请表1份(双面打印,见附件1)。此表一式两份,一份报到时提交至学院,另一份与专家会面交流时提交给专家。

2.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科成绩单原件(含成绩排名,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1份。

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报名程序

1.外校学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报名(先申请再登录,可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指南》,见附件2);本校学生无需通过系统报名,由学院组织参加相关活动。

2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16625日。

3.活动报到当日提交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学院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系统填报内容保持一致,如有不实将取消活动资格。

四、选拔

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及其在活动期间的表现等做出综合评价。申请者须于活动结束(20167212:00)前提交专家综合评价意见表(见附件31份。专家为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校内外学生可登录自动化学院网站(http://au.cug.edu.cn),查看专家基本信息,并提前与专家联系、会面交流或72日上午与专家会面。

如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向我院提出接收申请,可直接录取为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或全日制专业学位)并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亦可申请硕博连读或直接攻博。

如未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学院报考专业2017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五、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71

(周五)

9:00-12:00

全体学生报到

信息楼326

收取纸质申请材料,外地学生安排校内住宿

14:30-16:30

外校学生校园参观

东区、西区

院士长廊、化石林、博物馆等

72

(周六)

8:30-9:00

实验室参观

信息楼310室集合

全体学生

9:00-11:30

学科专业介绍

研招政策咨询

与导师面对面

信息楼310

全体学生

研究生导师

12:00

结束、午餐

西区食堂

外校学生

六、食宿安排

1.住宿:研招开放日活动期间,我校将为外地院校学生免费提供校内住宿(注:学校或家庭所在地为武汉的学生不安排住宿);住宿时间:71日至72日。非指定地点的住宿费由本人自理。

2.交通费:学校为外地入选人员报销往返路费(按照学校财务规定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报销,不含飞机票、动车高铁一等座、软卧等)。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全程参加研招开放日活动的外地学生请于活动结束一周内将往返票据寄至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凭票报销往返武汉的路费。

3.就餐:学院安排72午餐,其他餐饮请自行解决。

4.保险:建议参加活动的学生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七、其他

1.一旦发现虚假报名材料或证明,即取消一切由此获得的资格并退回各项补助,

自动化学院保留追究的权利。

2.参加研招开放日的学生必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自动化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学生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活动,不得擅自离校,否则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学院联系方式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西区信息楼326室)

E-mailyjs23@cug.edu.cn

电话: 027-87175106

联系人:朱老师

自动化学院

20166

附件1:自动化学院2016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指南.doc

附件3:自动化学院2016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专家综合评价意见表.doc